库班愿出售10%小牛股份给奥巴马 要价3亿美元

2017年03月16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心动了吗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TMZ网站报道,如果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想成为拥有一支NBA球队的股份,那么他的机会来了。近日,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表示他愿意出售10%的球队股份给奥巴马,但价格高达3亿美元。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位铁杆篮球迷,他和许多NBA球星都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奥巴马曾说过,等到卸任美国总统之后,他希望能购买一支NBA球队并成为老板,或者成为球队的股东。

  现在,奥巴马迎来了机会。近日,小牛队老板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出售10%的球队股份给奥巴马,但价格是3亿美元。

  不久前,美国《福布斯》公布了最新的NBA球队价值排行榜,小牛队以14.5亿美元排名30支NBA球队的第9位。

  所以,库班想以3亿美元出售10%的球队股份,显然是太高了。要知道,NBA球队价值榜第一位的尼克斯队,目前的价值约为33亿美元,10%才3.3亿美元。

  当然,这可能只是库班的初始报价,未来应该还有谈判的空间?

  (罗森)

标签: 小牛库班奥巴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