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1!三旬老汉三节打卡 轻松成就队史第一

2017年03月15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15日,骑士在主场以128-96大胜活塞,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28分钟,12投6中,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詹姆斯本赛季取得的第10次三双。

  上周骑士客场打活塞,詹姆斯同样得到一次三双——29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可是骑士输了那场比赛。

  今天骑士回到主场迎战活塞,詹姆斯显然不愿意让他的球队在一周之内两次输给同一个对手。从比赛开始后,这位骑士当家球星就展现出了非常好的进攻状态。

  第一节,詹姆斯的中距离跳投很精准,而且也能利用突破得分。

  本节还剩3分35秒,詹姆斯自己运球发动快攻,到了前场之后,他运球过掉莫里斯,然后在投篮的时候造成莫里斯的犯规,而且球打板进框,成功打成一次2+1。

  第一节,詹姆斯4投全中得到9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骑士首节就轰下44分。

  第二节还剩8分多钟,詹姆斯再次突破莫里斯的防守试图完成篮下进攻,这一次莫里斯一把抱住詹姆斯,并用一个类似抱摔的动作将詹姆斯摔出底线。很显然,莫里斯采用了一个恶意犯规的动作阻止詹姆斯得分,但是摔在地上的詹姆斯表现得很冷静,他迅速从地上站起来,然后径直走向罚球线。

  上半场结束时,詹姆斯就已经得到12(5投4中)、7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果不其然,下半场开始后没多久,詹姆斯就得到了三双(只用了24分钟),而在他的带动下,骑士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取得一场大胜。

  据统计: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的第10次三双,也是他在过去4场比赛里的第3次三双。詹姆斯也因此成为了骑士队历史上第一位单赛季取得10次三双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活塞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