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4分先生晒自己战活塞球衣 这是要复出了?

2017年03月15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快点回来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已经因伤休战了一个月,而他今天通过IG晒出了自己的球衣,似乎是在暗示复出在即。

  今天,勒夫在IG上晒出了一件骑士队的橙色复古0号球衣。巧合的是,骑士队今天将穿着这件球衣迎战活塞队。

  难道勒夫是在暗示今天他将复出并披挂上阵?

  然而据一位骑士队的人士透露,勒夫并不会在今天骑士与活塞的比赛中复出,但他“非常激动自己接近复出”。

  上个月15日,勒夫接受了一次膝盖手术,当时骑士队给出的消息是勒夫将伤停6周。本赛季,勒夫一共代表骑士队打了46场比赛,场均得到20分和1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2.9%和38.4%。

  本赛季,当勒夫缺阵时,骑士的战绩为10胜9负;当他在场时,骑士的战绩是33胜13负。

  (罗森)

标签: 骑士勒夫活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