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年轻球员!湖人前冠军中锋将无缘剩余比赛

2017年03月15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莫兹戈夫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为了锻炼年轻球员,洛杉矶湖人队近期决定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不会再让健康的俄罗斯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上场。

  莫兹戈夫是湖人队在去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重要引援,他与湖人队签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此外,湖人队还与鲁尔-邓签了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

  但事实证明,这两位老将并不适合重建期的年轻湖人。最近这段时间,他俩都纷纷掉出了轮换阵容。

  昨天,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表示在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他准备在常规赛余下的时间内试验不同的阵容。

  而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为了锻炼年轻球员,洛杉矶湖人队近期决定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不会再让健康的俄罗斯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上场。很显然,湖人队预计将会给年轻中锋伊维察-祖巴茨更多的出场时间。在湖人队新任总经理罗伯-佩林卡的上任新闻发布会上,“魔术师”约翰逊就表示他希望看到祖巴茨打首发。

  本赛季,莫兹戈夫一共代表湖人打了54场比赛,场均得到7.4分和4.9个篮板。去年,他跟随骑士队夺得了NBA总冠军。

  (罗森)

标签: 湖人莫兹戈夫沃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