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39分森林狼克奇才 卡特发威灰熊痛击雄鹿

2017年03月14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灰熊结束5连败

  北京时间3月14日,森林狼在主场击退奇才;灰熊主场反弹,拿下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04-森林狼119

  森林狼(28-38)全场领先。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39分13个篮板,里奇-卢比奥22分19次助攻,安德烈-维金斯15分,布兰顿-拉什12分,内曼贾-别利察16分10个篮板。

  奇才(41-25)五连胜结束,让出东部第二的位置。约翰-沃尔得了27分,布拉德利-比尔20分,马基夫-莫里斯和奥托-波特各得11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2分。

  森林狼连续7场赢盘之后,上一场终于输盘。他们在最后时刻没顶住,以95-102败给了雄鹿。

  防守是森林狼最近给人最大的惊喜,对勇士的比赛,他们已经接受了考验,全场只丢了102分。而上一场虽然输球,也只丢了102分。

  面对奇才,又是对森林狼严峻的考验。奇才最近5连胜,连续4场都得了120分以上,其中有两场还超过130分。如果能成功防住奇才,将是对森林狼防守的最大证明。

  森林狼有信心,他们也再次证明了这点。

  森林狼成功限制了对手的得分,而自己却不断开火。一开场森林狼就打出一波9-3,首节过半后,他们以29-12拉开了差距。第一节森林狼就以41-23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

  森林狼在第二节将优势扩大到20分,但此后他们的防守有所松动,奇才得到喘息之机,本节砍下了33分,将比分追成56-64。

  下半场森林狼牢牢控制局面,他们没让第四节崩盘的事再次发生。比赛还有4分钟时,奇才将比分追成97-102,唐斯两度还以三分,其间还罚中两球,森林狼以110-98再度拉开差距,奇才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雄鹿93-灰熊113

  灰熊(37-30)结束五连败。老将文斯-卡特发威,拿下了24分,迈克-康利20分10次助攻,托尼-阿伦15分,马克-加索尔1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4分7个篮板。

  雄鹿(32-34)六连胜结束。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8分5个篮板,马修-德拉维多瓦13分,克里斯-米德尔顿11分,马尔科姆-布洛格登复出,得了15分8次助攻,格雷格-门罗13分。

  灰熊失去了尖利的爪子,已经5连败,而雄鹿却扬蹄狂奔,取得了6连胜。

  是什么原因让这两支球队南辕北辙?答案很简单,只有两个字:防守。

  雄鹿在折了大将贾巴里-帕克后,却能逆势狂飙,主要原因是防守。上一场力取森林狼,安特托孔波在最后时刻有两个关键的盖帽。他们已经连续5场将对手压制以100分以下。

  灰熊过去几场的防守却非常糟糕,连续两场丢了114分以上,其中有两个丢了120分以上。上一场他们终于准备加强防守,但效果并不好,仍让老鹰得了107分。也就在那场比赛中,老鹰三分球30投15中。

  防守一直是灰熊引以为傲的资本,但现在却成为笑柄。

  外人都看得明白,更不用说灰熊主帅费兹戴尔和队员们。他们也强调会加强防守,重回以前的步调。防守专家托尼-阿伦主动请缨,要去防守“字母哥”安特托孔波。

  灰熊今天的防守收到了成效,而且他们的火力令人吃惊。前两节灰熊都得了30分以上,上半场以61-51领先。

  第三节打了不到2分钟,灰熊连续投中3记三分,以70-54拉开了差距。雄鹿将比分追成65-76后,本节最后5分钟只投中三球,三节过后以74-85落后。

  最后一节灰熊更是用严密的防守巩固胜利果实,本节他们只丢了19分。(吴哥)

标签: 森林狼灰熊雄鹿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