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负于狼队后一哥发表不当言论 被罚1万美元

2017年03月14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一哥表示很无奈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勇士队小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由于在勇士与森林狼的赛后采访中发表不当言论,因此被罚1万美元。

  那场比赛,勇士客场1分惜败给森林狼。赛后,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难言沮丧,并且在话语中带有不适当的言论。

  此外,在得知勇士主帅科尔决定在下一场与马刺的比赛中轮休四名重要球员(包括伊戈达拉本人)之后,伊戈达拉似乎又把矛头对准了科尔。

  “我们都轮休?我不知道。主人说什么我们照做就是了。”他当时这样说道。

  伊戈达拉的这番言论引起了外界的热议,之后他澄清自己只是在开玩笑,而科尔也表示他不认为伊戈达拉是在攻击谁。

  “安德烈是一个喜欢开玩笑的人。”科尔说道,“安德烈只是在做他自己。”

  (罗森)

标签: 勇士科尔安德烈-伊戈达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