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MVP不应只看个人数据 球队战绩也很重要

2017年03月14日05:22 新浪体育 微博
要拿MVP哈登是认真的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而他对于MVP的定义显然有着自己的理解。

  哈登和威少被认为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两位最大热门。很显然,威少凭借着场均三双的数据让他获得了很高的呼声,但是哈登认为MVP的评判标准不应该只有个人数据,球队的成功同样重要。

  “我认为从个人来说,你必须打出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但是你的球队必须在各自的分区处于领先位置。”哈登说道,“然后,再看你对这支球队的价值。如果你的球队里没有你,你的球队是否依然优秀?是否依然能成为季后赛竞争者?”

  “这些都是(MVP评选的)参考因素。很显然,你必须要赢球,也必须打出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

  本赛季,哈登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场均11.2次助攻联盟第一,外加29.1分联盟第三,一共打出16次三双联盟第二。

  (罗森)

标签: 哈登詹姆斯威斯布鲁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