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两位状元当选 哈登威少浓眉泡椒获提名

2017年03月14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恭喜二位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和森林狼队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分别当选。

  沃尔上周带领奇才取得4胜0负,而且都是在客场取得的。沃尔场均得到29.8分和11.3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东部第一。外加3.3个篮板和1.5次抢断。3月8日,沃尔在奇才战胜太阳的比赛中得到25分、14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3月12日,沃尔砍下39分和9次助攻,并率领奇才在半场落后21分的情况下逆转开拓者。

  森林狼上周取得2胜1负,唐斯场均得到29分(西部第4)和12.3个篮板(并列西部第4),投篮命中率达到63.3%。3月9日,唐斯在森林狼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得到29分和14个篮板;3月12日,唐斯在森林狼负于雄鹿的比赛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14个篮板。这是唐斯本赛季第13次单场至少得到30分。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丹尼斯-施劳德(老鹰)、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詹姆斯-哈登(火箭)、保罗-乔治(步行者)、迪昂-维特斯&哈森-怀特塞德(热火)、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安东尼-戴维斯(鹈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达里奥-萨里奇(76人)、德文-布克(太阳)、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和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罗森)

标签: 奇才沃尔森林狼唐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