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在怀越打越差!火箭新高富帅走上帕帅老路

2017-03-13 18:48:42 体坛+ 微博
小伙儿不可沉迷温柔乡啊

  火箭新星德克尔正全面向帕森斯看齐,沉醉在温柔乡里,成为社交媒体备受关注的网红,但是在球场上状态低迷。都说德克尔是火箭的新版高富帅,现在他和帕森斯的状态可谓是神同步。在火箭送走两位侧翼球员科里·布鲁尔、麦克丹尼尔斯之后,德克尔原本有了更大的施展空间,但是他白白浪费了这个大好机会。

  在火箭3月13日击败骑士之后,德克尔的女友奥利维亚·哈兰晒出了自己和德克尔的合影,并且表示:“任何球队击败克利夫兰骑士都让人开心,这是我三天里的第三场NBA比赛。”

  很显然哈兰是一名骑士黑,不过她开心之余晒出与德克尔的合影,反而要让德克尔尴尬了,因为这场比赛德克尔只上场5分钟一分未得,篮板、助攻、盖帽和抢断都是0,反倒有2次犯规。

  而在球场之外,德克尔和哈兰不时甜蜜秀恩爱。哈兰是NBA圈子里的新女神,是一位标准的豪门千金,有这样一位女友,德克尔心情很爽。哈兰身高1米73,身材匀称,2010年17岁的她参加选美大赛,一举夺得堪萨斯州冠军,并且在最终的全美决赛中进入前15名。这位大美女还有显赫的身世,她的爷爷鲍勃·哈兰是NFL绿湾包装工队的前主席兼CEO,她的老爸凯文·哈兰是TNT的王牌解说员。

  哈兰近两年进军体育圈,在做场边记者采访NCAA橄榄球比赛,这个赛季她是福克斯体育的NBA场边记者。这样一位大美女自然会有无数男士追求,而哈兰选择了火箭球员萨姆·德克尔。

  德克尔在上赛季的女友还是密歇根大学毕业的贝丽·斯策奇,他们曾经恩爱有加,经常在社交媒体晒幸福。不过他们的恋情在2016年夏天结束。这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德克尔和哈兰开始出双入对。他们的恋情曝光,让很多人艳羡不已。

  而德克尔走的路子也确实和火箭的前任高富帅代言人帕森斯很像。帕森斯刚进火箭的时候很快和休斯敦当地的美女罗宾·克劳利相恋,不过后来他和克劳利分手,又与小李子前女友超级模特托尼·伽恩成为恋人。去年休赛期,帕森斯和伽恩恋情结束,随后的他和多位美女产生绯闻,其中包括名模海莉·鲍德温。

  帕森斯去年夏天从灰熊得到4年94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但是他本赛季在灰熊的表现非常糟糕,场均只得到6.2分和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33.8%,三分命中率26.9%。

  火箭小前锋德克尔的身体条件和帕森斯相似,有着2米06的身高,可以打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在赛季初,他曾经打出惊艳表现,被视为火箭的希望之星。但是,德克尔的状态随后逐渐下滑。在本赛季全明星赛前,德克尔还能场均得到7.4分和3.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7.7%,表现也还过得去。在全明星赛过后,德克尔的状态直线下滑,场均只得到4.0分。进入3月份,德克尔更是场均只得到2.8分,投篮命中率33.3%,三分命中率9.1%。

  火箭前不久送走科里·布鲁尔和麦克丹尼尔斯两位侧翼球员,这原本对于德克尔是一个大好机会,他在替补席上能够得到更多上场时间,但是德克尔的表现越发让火箭主帅丹特尼失望。与骑士的比赛,德克尔只上场5分钟,创造了他本赛季上场时间新低。只是,现在的火箭侧翼位置人手不足,球队还得指望他尽快恢复状态在替补席提供支援。

  (李喜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火箭帕森斯德克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