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仅5分公牛遭五连败 小刺客22分绿军大胜

2017年03月13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特勒仅得5分

  北京时间3月13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0-80大胜公牛。

  凯尔特人(42-25)轻松取胜。以赛亚-托马斯得到22分,艾弗里-布拉德利得到17分6篮板3抢断,艾尔-霍福德拿下12分7篮板6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1分9篮板,马库斯-斯玛特12分,杰伦-布朗11分。

  公牛(31-35)五连败。吉米-巴特勒仅得到5分7篮板,韦德也只有8分入账,罗宾-洛佩兹13分,鲍比-波蒂斯12分8篮板,丹泽尔-瓦伦蒂内拿下13分。

  公牛在比赛开始阶段就陷入得分危机,直到首节还剩6分08秒时,才由韦德中投拿下两分。而此时凯尔特人已经投进了三个三分球,其中小托马斯一人贡献两记三分如雨。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以22-9领先于公牛,而公牛直到首节结束也未能在禁区命中一球。

  第二节公牛在进攻端依旧毫无感觉,失误多达6次,创下本赛季最低的半场得分,半场仅得26分。而凯尔特人则趁机拉开比分。半场比赛结束时,凯尔特人以46-26领先公牛,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朗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助攻。公牛手感回暖,在洛佩斯和隆多的带领下开始反扑,凯尔特人方面则由布拉德利站出来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仍以76-57领先公牛19分。

  第四节开始,韦德率领公牛试图反扑,但无奈凯尔特人外线火力太猛。在凯尔特人多次命中三分,将分差拉大到29分之后,公牛放弃抵抗,双方尽遣替补出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最终,凯尔特人以100-80主场轻松战胜对手。

  (云彦)

标签: 凯尔特人公牛韦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