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眉妹组合同场净负严重 考神拖累球队进攻

2017年03月13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眉妹组合能最终相融吗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NBA官网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内线组合被寄予厚望,但是到目前为止,“眉妹”组合的磨合并不理想,特别是数据显示考神在进攻端拖了严重的后腿。

  NBA官网的数据专家约翰-舒曼列出了一组数据,证明如果考神不在场上的时候,鹈鹕队的进攻非常出色。

  自从考神被交易到鹈鹕队之后,他和戴维斯在场上一共搭档了163分钟,这段时间内,鹈鹕每100回合只得到90.7分,丢99分,净负8.3分;

  当考神在场而浓眉不在场的101分钟里,鹈鹕每100回合只得到89分,而且丢105.3分,净负16.3分;但是当浓眉在场而考神不在场的157分钟里,鹈鹕每100回合能得到114.4分,丢106.1分,净胜8.3分。

  但必须承认,考神和浓眉的搭档时间并不长,他们之间显然还需要更多的磨合,但是在常规赛所剩时间不到的情况下,他们必须尽快找到化学反应。

  (罗森)

标签: 鹈鹕戴维斯考辛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