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穿41号!小乔丹:小的时候我想做黑人版德克

2017-03-10 18:18:21 体坛+ 微博
感觉这是德克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之前,小牛球星诺维茨基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3万分。之后,快船中锋小乔丹在《球星看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他讲述了自己和诺维茨基之间的故事。

  “我太爱德克了,”小乔丹说道。“高中的时候,我穿的就是41号球衣,因为我想变成像诺维茨基一样的球员。我当时跟身边的人说,‘我会成为黑人版的德克’,然后我的教练就跟我说,‘想都别想,你给我老老实实地打中锋。’”

  高中时期身穿41号球衣的小乔丹,仔细看的话还可以发现,这件球衣的设计也是和小牛队的球衣十分接近:相同的领口设计和胸前侧边蓝色设计。

  “我们当时有这样一个规矩:每场比赛我都可以投一次三分球,”小乔丹回忆道。“要是投进了,我就可以再投一次,但是如果接下来投丢了,那这场比赛我就不能再投三分了。所以我每次出手三分球之后都会祈祷,祈祷这个球能够命中。所以,有时候能投进几个,有时候就只能投一次。”

  “我还记得第一次遇见诺维茨基时的情景,当时我还是一名新秀,我们在力量房里训练。新秀赛季的时候我没有多少上场时间,所以我训练得非常刻苦,之后德克走了进来,”小乔丹接着说道。“当时我就拍了拍我的训练师,跟他说,‘快看,诺维茨基来了!’但是他说‘我才不管什么德克不德克的,赶紧给我做俯卧撑,’然后我就远远看着诺维茨基,那可是我仰慕了那么多年的人,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感觉棒极了。这个故事我可从来没跟其他人说过。”

  在2015年的夏天,当时身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小乔丹,差点就能加盟小牛和儿时偶像做队友。当时他和小牛达成一份口头协议,可就在和小牛正式签约之前,他的快船队友格里芬和保罗相继出面挽留小乔丹,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思想斗争之后,小乔丹最后还是违背了口头协议,最后和快船签下了一份4年8762万美元的合同。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小牛德克小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