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场!勇士联盟第1危了 西决主场优势无所谓?

2017年03月12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联盟第一之争

  北京时间3月1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勇士,虽然两队部分主力都轮休,但马刺依靠着角色球员出色发挥,以107比85战胜对手。赢下这场比赛之后,马刺队与勇士队胜场差缩小到了0.5场。联盟第一宝座的争夺瞬间呈现白热化。

  此役马刺队发挥较为出色,半场他们就命中了14记三分,刷新了他们本赛季半场三分球纪录。本场比赛结束后,勇士队遭遇了三连败,他们本赛季截至目前的战绩为52胜14负。而马刺队赢下本场比赛之后,他们截至目前的战绩为51胜14负,与勇士的胜场差缩小到了0.5场。

  由于勇士队近段时间赛程排布紧密,再加上杜兰特因伤休战,导致球队战绩出现下滑。然而进入三月份之后,马刺队开始发力,截至目前他们在本月只输了一场比赛,由此缩小了与联盟第一勇士队的差距。这个排名之争肯定还是有价值,毕竟这关乎着可能的西决主场优势。

  如果勇士队回到自己的主场还不能及时遏止球队颓势,那么他们很可能被马刺超越。不过对马刺不利的一点是,球队主力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心率不稳,无限期休战。莱昂纳德因脑震荡同样没有确切的回归时间表,两大主力缺阵对马刺后面的比赛有些影响。

  (珅葳)

标签: 勇士马刺莱昂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