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直言休城球迷要燥起来 轮休?除非队医要求

2017年03月12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燥起来啊大伙儿~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明天休斯顿火箭将在主场对阵克利夫兰骑士。迈克-德安东尼认为主场球迷的欢呼呐喊会有利于火箭。此外,他表示不会轮休,包括詹姆斯-哈登,除非队医要求他这么做。

  全明星周末后,火箭的表现起伏不定,近8场从未取得超过2场连胜。近4个主场,他们2胜2负,自2月以来主场5胜4负。明天,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冠军骑士,这场全美直播的大战或许会让素来冷清的丰田中心球馆的气氛被炒热。

  “如果球迷在座位上呐喊尖叫的话,这对我们是有帮助的,”德安东尼说,“大家是来看比赛的,他们准备好了。”

  对于主场冷清的气氛,德安东尼颇有不满。他表示:“你会发现我们目前的问题所在,球迷们并不是每晚都做好了准备。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我们在首节表现不佳,现场居然鸦雀无声。这种主场氛围实在太诡异了。但后来有所好转。”

  近日NBA各队频繁轮休,今天马刺和勇士大战,双方就有多名大牌球星缺阵。今天火箭进行了轻度训练,由于骑士素来有在背靠背第2场轮休的传统,因此火箭上下也不知明天的骑士会是怎样的阵容。

  德安东尼表示,除了需要轮休的内内以外,他会派所有健康的球员出场。“对骑士我们会全员出战,”德安东尼说,“我不认为会有啥不同。什么也不会变,除非球员需要休息,或者训练师、队医要求我这么做。否则,我们不会轮休。”

  这其中也包括哈登。本季哈登66场全勤,总共出战2405分钟,场均出战36.4分钟,分列联盟第1和第7位。昨天胜公牛,哈登在首节末扭伤脚踝,令人虚惊一场。

  “他的耐久性就是这么出色,”德安东尼说,“(他受伤)的确吓了我们一跳,好在他无大碍。他说他感觉挺好。”

  之所以哈登能保持较高的出勤率,得益于他出色的身体力量、他的打法和充足的备战

  “我认为这是很自然的,”德安东尼说,“他的打法是地板流,不会经常被干翻在地板上。他甚至可以打满全场。”

  那么,德安东尼究竟何时让哈登休息呢?对此,德安东尼只是表示:“他(哈登)告诉我,‘我一点儿都不累。’”(魑魅)

标签: 火箭骑士德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