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杀×2!两场被虐51分 勇士真的打不过马刺?

2017年03月12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两场输惨了

  北京时间3月12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85比107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输掉之后,勇士领先马刺胜场差只剩0.5场,而且在本赛季两队的两次交手中,勇士总共输掉了51分。

  本赛季联盟赛程安排勇士与马刺交战三场,揭幕战中,两队都是全员出战,马刺客场29分狂屠勇士,让勇士开赛就吃到一场失利。然而进行到赛季后半段,勇士由于杜兰特受伤,再加上球队赛程排布紧密,科尔主帅使用了轮休。

  由此在两队第二战中再度以22分的分差落败,两场比赛勇士总共输给对手51分。两场球都被西区主要对手这样虐,坐拥如此豪阵的勇士脸上还挂得住吗?

  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将在北京时间3月30日进行,勇士如果还没有做出调整,态度不及时端正,不但遭到马刺赛季横扫成定局,还可能再度输到两位数。

  (珅葳)

标签: 马刺勇士科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