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勇士匪首纪录夜 他们还有个穷人版库里

2017年03月12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克拉克拿下生涯新高

  北京时间3月12日,勇士在客场以85-107负于马刺。勇士替补得分后卫伊恩-克拉克今天爆发,他出场34分钟,21投15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外加5个篮板,投进了3个3分(3投全中)。

  今天,勇士队的核心球员都轮休,这使得角色球员们获得了充分的表现机会,而号称“穷人版”的克拉克就牢牢把握住了这次机会。

  第一节,克拉克是第一位被派上场的替补球员。事实上,自从凯文-杜兰特伤停之后,克拉克的出场时间就获得了增加,而且现在的勇士队非常需要来自板凳的得分。

  在没有库里、汤神和杜兰特的情况下,克拉克挑起了勇士队的得分任务,他今天出场34分钟,21投15中,三分球3投3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此前,克拉克的单场最高得分是23分。

  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成为了自乔丹-克劳福德在2014年4月17日以来第一位单场得分达到30分的勇士替补球员。

  (罗森)

标签: 库里勇士克拉克克劳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