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官宣:阿德因轻微心律不齐将无限期休战

2017年03月12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尔德里奇无限期休战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宣布他们的首发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为轻微的心律不齐而将无限期休战。

  “各方都认为就现阶段来说,对阿尔德里奇来说最好的方案就是停止打球,直到完成进一步的身体检查。”马刺队在一份声明中说道,“马刺队将会在合适的时候更新他的身体情况。”

  事实上,自从阿德进入NBA之后,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遇到心脏方面的问题。早在2007年,阿德就被诊断出心脏疾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在新秀赛季打了63场比赛就报销了。

  2011-12赛季开始之前,阿德再次接受了一次手术,并解决他心脏引起的并发症。

  2015年夏天,阿德加盟马刺队,并成为马刺的核心球员。本赛季,阿德是马刺队的第二号得分手,场均得到17.3分,外加7.5个篮板和2次助攻。

  由于阿德的病情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在季后赛即将到来的情况下,他的无限期伤停无疑为马刺的季后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罗森)

标签: 马刺阿尔德里奇心脏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