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20+掘金力保前八 刺客平庸绿军高原受挫

2017年03月11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掘金继续排名西部第八

  北京时间3月11日,掘金在高原主场以119-99大胜凯尔特人。

  掘金(30-35)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威尔森-钱德勒拿下了23分8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2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20分,贾马尔-穆雷13分。

  凯尔特人(41-25)仍居东部第二。伊塞亚-托马斯得21分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5分5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16分,杰伦-布朗14分,马库斯-斯玛特13分。

  掘金要保卫西部第八的位置,但在这关键时刻,队中球员出现问题。上一场败给奇才,大将约基奇、加里纳利和法里埃德都高挂免战牌。

  约基奇因流感缺阵,加里纳利则因头晕休息,两人今天双双复出。法里埃德已经缺阵多场,今天仍未能上场。

  凯尔特人则在上一场迎来了中锋霍福德,再加上杰雷布科也复出,他们现在阵容整齐。击败联盟第一的勇士,更令他们士气高涨。

  不过凯尔特人今天却状态欠佳,早早陷入困境,虽然在下半场顽强反击,但最终功亏一篑。

  掘金以一波9-2开局,凯尔特人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在防守上,凯尔特人也有心无力,本节最后1分钟,掘金连得4分,以35-25拉开差距。

  第二节还有3分57秒时,穆雷突破上篮,掘金以58-38领先了20分。托马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布拉德利三分命中,凯尔特人总算有所起色,以一波16-7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4-65落后。

  凯尔特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一次次遭到掘金的反击,上一场打勇士的气势荡然无存。第三节还有1分26秒时,霍福德上篮得手,他们只以79-89落后,钱德勒还以三分,普拉姆利在本节将结束时补篮,掘金以94-80领先。

  凯尔特人此前多次在最后一节翻盘,靠的是托马斯,但今天托马斯也状态平平,最后一节未能挺身而出。

  凯尔特人刚将差距缩小到9分,巴顿和加里纳利又相继三分得手,掘金以102-87拉开差距。在托马斯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凯尔特人未能发起反击,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掘金凯尔特人约基奇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