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39中8!火箭火炮直言继续投 或用另一绝活?

2017年03月11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芦苇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路易斯-威廉姆斯近几场投篮手感糟糕,39投仅8中。对此他表示,作为投手就该继续投下去,同时他也会以其他方式来影响比赛。

  加盟火箭之初,路威迎来了一段爆发期,前3场42投21中,场均可得24分。但路威近期投篮陷入挣扎,近4场39投仅8中,场均得分锐减到7.8分。

  “我的确手感糟糕,但作为一名投手,一名得分手,你只能继续投下去。迟早有一天,你会摆脱这段低迷的,”路威说,“过去几周我打得并不好。比如对爵士这场(他10投2中得到12分),我不认为对手有什么特别的布置。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得到空位机会,只是投得不好而已。”

  当被问到该如何摆脱这段低迷期时,路威表示:“只能继续投下去,伙计。”

  他接着说:“投手就是要投篮的。总体而言,我加盟以来表现还是可以的。摆脱这几场的低迷对我而言不是太难的事儿。我要继续努力打球,同时找到其他能影响比赛的方法。”

  为火箭出战7场,路威皆为替补,场均出战23.3分钟,得到14.7分,命中率仅为35%,三分命中率为36.7%。(魑魅)

标签: 火箭威廉姆斯三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