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对飙轮休大法!有没有人管管这俩老流氓

2017年03月11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俩老流氓!

  北京时间3月11日,在金州勇士队客场输给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之后,球队宣布在明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和安德烈-伊戈达拉四位球员将全部轮休。而在这之前,马刺队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因脑震荡确定在明天的比赛中休战。至此一场强强对话瞬间被两支球队搞成了菜鸡互啄。

  上赛季马刺与勇士的对决被称为世纪之战,而本赛季联盟两支最为出色的球队交手同样引人关注。然而两位主教练的安排让一场史诗级对决秒变成了角色球员的对抗,着实让球迷伤心不已。

  据调查,本次马刺勇士一战最便宜的票价现在是140美元一张,仅次于上赛季3月20日对阵勇士的240美元、2月7日对阵湖人的151美元(科比-布莱恩特在圣安东尼奥的最后一战)以及去年12月19日对阵鹈鹕一战(蒂姆-邓肯的球衣退役仪式)的143美元。明天与勇士一战,最低入场价是马刺主场2010年来第四贵的票价。

  细数一下,近些年马刺和勇士的两位主帅曾经使用轮休让多少人伤透了心,科尔和波波维奇两位“老流氓”总会在某些时刻祭出一些让人意外的战术安排。

  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勇士马刺轮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