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18分篮网末节崩盘 小牛苦战过关获四连胜

2017年03月11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书豪18分篮网连败

  北京时间3月11日,小牛最后一节发力,主场以105-96击败篮网。

  小牛(28-36)四连胜。哈里森-巴恩斯21分7个篮板,塞斯-库里18分,约吉-弗雷尔17分,德克-诺维茨基13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大数据APP上线]

  篮网(11-53)二连败。林书豪得了1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伊塞亚-怀特海德24分,特雷沃-布克15分7个篮板,昆西-阿西12分。布鲁克-洛佩斯缺阵。

  林书豪复出后,篮网势头有所回升,此前甚至击败了灰熊。上一场不敌老鹰,胜负也只在一线之间。

  篮网仍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但已经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差。他们希望能避免70败的赛季,剩下的比赛还要全力争取。

  小牛是最近最为火热的球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倒在他们脚下的包括雷霆和灰熊。老将诺维茨基上一场突破3万分大关,而他们也轻松击败湖人。

  今天碰到篮网,小牛却打得非常艰难。

  林书豪在开场后不久就命中三分,篮网以一波10-4开局。库里和巴恩斯相继还以三分,将比分扳成12-12后,林书豪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篮网保持领先。首节打了一半,林书豪就得了3分,不过此后下场休息。篮网仍略占上风,以26-23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5分19秒时,林书豪在禁区内投篮命中,篮网以43-38保持领先。不过篮网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小牛抓住机会,打出一波8-0后,以46-43反超。直到本节还有1分41秒时,篮网才由勒维特补中一球。林书豪在本节将结束时两罚两中,篮网以49-46重新领先。

  下半场小牛的火力有所提升。本节还有7分11秒时,弗雷尔和库里相继投中三分后,小牛将比分扳成56-56。双方进入拉锯战,几度战平。本节还有11.5秒时,布克两罚一中,双方战成73-73。哈里斯最后一攻造成犯规,也罚中一球,小牛以74-73领先1分。

  篮网在最后一节以75-74超出,但这是最后一次领先。诺维茨基连续命中三分,小牛开始扩大优势。本节还有5分16秒时,巴恩斯突破上篮后,小牛以89-80领先。林书豪罚中一球后,巴恩斯又三分得手,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

  篮网前三节的努力功亏一篑,最后时刻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篮网小牛林书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