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多次骂球迷被罚5万刀 生涯被罚超过100万

2017年03月10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宝宝心里苦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新奥尔良鹈鹕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由于在两场比赛中分别对球迷出言不逊,他将受到5万美元的罚款。

  那两场比赛分别是3月6日鹈鹕客场挑战湖人以及3月7日鹈鹕客场挑战爵士,鹈鹕在这轮背靠背中取得1胜1负。

  两场比赛中,考神都与对方的球迷发生口角。在斯台普斯,坐在靠近场边的湖人球迷不断挑衅考辛斯,并称呼他为“胖男孩”(fat boy),结果考神在一次走向板凳席的过程中向那些湖人球迷爆了粗口(带有侮辱性的词)。

  今天,联盟宣布对考神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理由是他在上述提到的两场比赛中对球迷“出言不逊”。

  自从2010年进入NBA之后,考神因其火爆的脾气可没少被罚款,之前有网站做过一项统计,并列举出了30支NBA球队里职业生涯罚款数最多的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在6年职业生涯里的罚款金额已经超过了100万美元,目前全联盟第一。

  (罗森)

标签: 鹈鹕考辛斯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