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3不保?火箭将帅不担心:对手都害怕我们

2017年03月10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就问你们怕不怕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主场负于爵士之后,他们与爵士(西部第四)之间的胜场数被缩小到3场。但是火箭并不担心可能失去西部第三的位置,因为他们在季后赛中有足够的自信面对任何对手。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西部第三位置不保时,火箭核心哈登直接回答道:“不。”

  他的后场搭档贝弗利更加自信:“当然不会担心。你不知道你在季后赛中会遇到哪种类型的球队?我们是一支狠球队,哥们。只是因为我们遭遇了2连败,那不意味着任何东西。许多球队都害怕我们,我们不会改变。我们依然充满自信。不是我骄傲自大,其他球队在和我们交手时都害怕我们。”

  火箭在常规赛剩下的17场比赛里,有5场是面对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包括三个客场。但是火箭还将在客场面对开拓者和掘金这两支努力冲击季后赛的球队。爵士则还剩9场面对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其中六个是在客场。

  “我们可能会掉到西部第四。但是那有怎样?”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来。我不担心我们的最终排名。我们希望待在第三,因为那意味着我们打得很好。但是如果不能留在第三,那就是第四。我们将尽可能地打好最后阶段的比赛,并且健康地进入季后赛。”

  (罗森)

标签: 火箭爵士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