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詹娜内衣秀完美曲线 寒夜孤枕难眠撩人怜

2017年03月10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在美国寒冷的冬夜,卡戴珊家族小妹肯达尔-詹娜只穿了一套内衣,在ins上配图发文:很冷,我需要一件皮革大衣。

  这张黑白照片中,可以看到肯达尔纤细的腰部,圆润的臀,性感的大腿内部,完美S曲线展现在粉丝们的面前。寒风刮过她的身体,肆虐的,让她的每一寸柔滑肌肤都不寒而栗。恐怕,现在让她更心寒的就是旁边没有一个男人用自己温暖的臂膀温暖她的身体。

  镜头下,肯达尔性感蚀骨、光滑流离。这一夜,她从梦中惊醒,湖人新星克拉克森早已是她人枕边人,偌大的房子即使装潢得再美,再精致,也抵不上一个男人的拥吻。回忆的思绪不断地在她心头涌出,在与克拉克森相处的日子里,他们曾经共同进出在洛城的爱巢。

  一夜又一夜,昔日与前男友颠鸾倒凤,一次次的快感挥之不去。在这漫漫深夜,内心深情难自控,脑子里回想的是前男友香津的包裹,温暖的缠绕,激烈的摩擦与爱的交织。只是现在,这一切,都离22岁的肯达尔远去。这样的美人儿要独自空守闺房,只能感叹肯达尔睡孤枕有谁怜,谁能拥她身共入眠······

  (莫小爷)

  更多性感美图请关注新浪NBA微信公众号:

(Emily)

标签: 詹娜花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