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痛!7战5败骑士再入低谷期 东部第一真的稳?

2017年03月10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该紧张起来了

  北京时间3月10日,骑士在客场以101-106负于活塞,遭遇三连败。

  自从进入2017年以来,骑士队的表现犹如过山车,1月份,他们的战绩糟糕,并曝出詹姆斯和管理层不和的传闻;2月份,骑士逐渐步入正轨,不断赢球;但是进入3月份之后,骑士又进入低谷。今天输给活塞队之后,骑士遭遇3连败,并追平了他们本赛季的最长连败。此外,骑士在过去7场比赛里输了5场。

  随着凯尔特人昨天在客场击败勇士,骑士目前和第二的凯尔特人之间只差了2个胜场。

  事实上,骑士队今天输球的方式和昨天勇士队输给凯尔特人有相似之处。前三节,骑士队的主要得分点就是詹姆斯和欧文(勇士昨天前三节就靠水花兄弟),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活塞队打出了一波高潮,而当詹姆斯和欧文无法持续得分的时候,骑士的进攻就失去了威力。第四节,詹欧加起来只得到8分。

  按理说,进入3月份之后,有季后赛机会的球队就该为排名进行冲刺,但是骑士队目前其实还在调试轮换阵容。一方面,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德隆-威廉姆斯都是新援,他们仍在适应骑士队的体系;另一方面,JR今天才伤愈复出,还在寻找状态。勒夫则依然处于伤停状态。

  在这种情况下,骑士队出现状态不稳也是情有可原。但问题是:现在留给骑士队继续调试阵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特别是身后的凯尔特人队紧追不舍,骑士队必须想办法保住东部第一的位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凯尔特人詹姆斯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