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西部第三?美权威看衰他们 马刺火箭前二

2017年03月09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真的危险了?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体育画报》报道,最新一期的NBA球队实力榜已经公布,长期排名第一的金州勇士已经从王座跌落,被两支西部球队超越,圣安东尼奥马刺登顶,火箭到了第二。

  3。金州勇士,上周排名:1

  没错,杜兰特受伤,勇士两连败,146场比赛以来的第一次。需要注意的是,库里的三分命中数已经超过了科比生涯总和。这是在提醒勇士该怎么打球——直到KD回来。

  2。休斯敦火箭,上周排名:2

  勇士本赛季一直有点脆弱,而火箭一直在等待机会。现在凯文-杜兰特受伤了,火箭终于等到了机会,这支快乐的三分大队终于有一个正当的机会去震撼联盟了。

  詹姆斯-哈登显然是非常华丽的,但是他自己不可能解决勇士。不过火箭的美妙之处就在于他们能跟上勇士的节奏,甚至更快。上赛季骑士能在总决赛夺冠,靠的就是扼杀了勇士的节奏。而火箭就不需要,他们可以和勇士对攻。哈登能控球、能制造机会,火箭的射手群也非常强,这已经不是去年的火箭了,他们打得非常快乐,彼此互相喜欢,他们已经超出了预期。

  1。圣安东尼奥马刺,上周排名:3

  马刺取得了七连胜,最近14战赢了12场,所以他们的排名提升到了榜首。在本赛季结束前,关注马刺的比赛只需要关注考瓦伊-莱昂纳德的防守就行了。

  排名前五的球队还有:4。克里夫兰骑士,5。犹他爵士

  (咕哒)

标签: 马刺勇士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