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携斯托克顿姚明同届榜眼 入选NCAA名人堂

2017年03月09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传奇

  北京时间3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传奇巨星蒂姆-邓肯、爵士队传奇巨星约翰-斯托克顿以及2002年NBA榜眼杰伊-威廉姆斯等7人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入选NCAA篮球名人堂。

  NCAA篮球名人堂(National Collegiate Basketball Hall of Fame)创建于2006年,它可以说是对篮球名人堂的一个补充,旨在表彰那些对美国大学篮球做出杰出贡献的人。

  今年入选NCAA篮球名人堂的7人名单由马刺传奇巨星邓肯领衔。在1997年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NBA之前,邓肯在维克森林大学打了四年篮球,并在1997年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爵士队传奇巨星约翰-斯托克顿以及2002年NBA榜眼杰伊-威廉姆斯也将入选今年的NCAA篮球名人堂。

  今年的NCAA篮球名人堂典礼将于11月20日举行。

  (罗森)

标签: 邓肯威廉姆斯斯托克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