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詹皇向爱妻示爱:我的女王为你感到骄傲

2017年03月09日01:47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夫妇

  北京时间3月9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妻子萨凡娜堪称是NBA的一对模范夫妻。时值妇女节之际,詹姆斯通过IG向妻子示爱。

  “詹姆斯夫人!妻子、母亲、女商人,慈善家。你代表了现代女性的精神。我为你感到非常骄傲#我的女王#我的中心”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和萨凡娜的合影,并写下了这句话。

  事实上,萨凡娜的身份并不只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妻子。过去这些年里,她一直投身于公益事业,并致力于帮助阿克伦地区的贫困女学生,而且得到了阿克伦社区基金会的表彰。

  与此同时,詹姆斯和萨凡娜堪称是NBA的一对模范夫妻。10多年来,他们一直非常恩爱,而且拥有一个非常美满的家庭。近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动情地表示他在追逐伟大的过程中亏欠家人很多,特别是妻子。

  今天正值一年一度的妇女节,詹姆斯决定通过IG向爱妻示爱。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爱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