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的传承!大帝18年后登《SLAM》封面致敬AI

2017年03月08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传承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名人堂球员阿伦-艾弗森曾多次登上美国《SLAM》杂志的封面,而最新一期《SLAM》杂志的封面人物是费城76人队的未来——乔尔-恩比德。

  最新一期《SLAM》杂志,身穿76人队21号球衣的恩比德登上了封面。对于《SLAM》的忠实观众来说,这张封面似曾相识?

  没错,早在1999年3月的那期《SLAM》杂志,艾弗森就是《SLAM》杂志的封面人物,而且那张AI的封面堪称《SLAM》杂志历史上的经典。

  时隔整整18年之后,恩比德作为76人未来之星以几乎同样的姿势和表情登上《SLAM》的封面,可以说是对艾弗森的致敬。

  本赛季,恩比德强势复出,并且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场均得到20.2分、7.8个篮板、2.5次盖帽和2.1次抢断,但是由于伤病,他只打了31场比赛就赛季报销。

  但不管怎样,恩比德的实力和潜力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76人未来核心。正如《SLAM》的官方推特在介绍恩比德封面的这期杂志时说的:“虽然费城的未来巨星在本赛季不会再次出场,但是过程才刚刚开始。”

  (罗森)

标签: 76人艾弗森恩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