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最强之敌会是谁?詹皇面对一队也会有点虚

2017年03月08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

  卡瓦伊·莱昂纳德天神下凡的赛场表现让本赛季MVP人选的话题又多了一个选项,同时也催生出了另一个问题:哪支球队会给骑士制造更多的麻烦——马刺还是勇士?

  当凯文·杜兰特回归球队,金州勇士仍然拥有最具天赋的首发阵容,仍然占据着联盟第一的位置,如果勇士最终进入总决赛与骑士再度碰面,他很可能及时回归并让总决赛的走势扑朔迷离。但圣安东尼奥有身高优势,这是骑士的“氪星石”(骑士拥有身高不足的致命短板),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双方的历史交战记录——马刺在2007年NBA总决赛中4比0横扫骑士获得总冠军。

  “他们已经在三次NBA总决赛交手中展示了他们可以让詹姆斯苦不堪言——他仍然能够拿到高分而且打得很好——他不得不陷入思考,慢下来,他会发现控制比赛更加艰难,“克里斯·布鲁萨德在今天的一档节目中说道, “我们去年看到了,即便是在骑士输给勇士的场次中,詹姆斯仍旧打出了统治级的数据。因此我认为马刺是一个更强大的对手。”

  “勒布朗能够统治与勇士的比赛是因为他在心理上占据优势,而这一点在对阵马刺时是没有的。当勒布朗在与达拉斯的总决赛中挣扎时,你能看到他完全失去了信心,”考赫德说, “当我看着勒布朗和马刺比赛时,他也会陷入疑惑之中。但是这一点在和金州的比赛时则完全没有,面对勇士的詹姆斯极具统治力。即使勒布朗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有自我怀疑的时刻,那也绝对不是在对上勇士的时候。面对湾区人时,他的表现好像在说,‘我才是绝对主角,那些不过是郊区的小屁孩。’”

  (体坛+ 王迤玄)

标签: 骑士马刺勇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