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回顾执掌热火二十载:LBJ的离开最让我震惊

2017年03月07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终归不是一路人

  北京时间3月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执掌热火队的20年里,他最震惊的时刻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决定离开并重返骑士队。

  莱利是NBA最受尊敬的人物之一,在成为热火队总裁的20年间,他经历过一切场面,但是最让他感到震惊的时刻并不是韦德的离开或者波什的重病,而是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的离开。

  “当勒布朗离开的时候,这是最让我感到震惊的。我并不想说他是对还是错,但是对整个球队来说,这是最震惊的。”莱利在采访中说道,“但是我们的球队文化保持不变。你会经历高峰,也会经历低谷,但是你做事情的方式不能改变。”

  在热火队效力的四年里,詹姆斯都带领热火队打进总决赛,并夺得2个NBA总冠军。2014年夏天,詹姆斯决定重返骑士队。从那之后,他又连续带领骑士队打进总决赛,并于去年夺得总冠军。

  与此同时,热火队逐渐进入重建模式。

  去年带领骑士队夺冠之后,詹姆斯曾透露他之所以渴望带领骑士队夺冠,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当他决定重返骑士队的之后,热火管理层有人告诉他“做出了职业生涯里最糟糕的一个决定”,而那个人据说就是帕特-莱利。

  (罗森)

标签: 热火骑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