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1!火箭新大腿咋了 联盟首席这么大威慑力?

2017年03月07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路爸爸你怎么了?

  北京时间3月7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10-112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路易斯-威廉姆斯打出加盟后最惨一战,本令火箭引以为傲的替补,在本场也不再给力。

  本场前,谈到和自己交手3次,每次都纠缠到最后一刻的老对手火箭,马努-吉诺比利表示路威的加盟是巨大的威胁,“好在火箭只能同时出场5人”。丹尼-格林认为,火箭进攻火力本已不俗,如今更强了。

  马刺球员的“一口毒奶”收到奇效,本场路威丝毫找不到手感,前8次出手竟全部失准。直到末节7分20秒,路威施展“碰瓷”绝技,在三分线外造托尼-帕克犯规,3罚全中,才打开得分账户。看到这一球,连格雷格-波波维奇也恼怒不已。

  没过多久,路威在6分37秒拿下首个运动战进球,但10中1,三分球3中0,仅得5分,这也就是他本场全部贡献,是加盟火箭以后最差。

  媒体搬出数据,马刺本季对手篮下命中率只有49%,其护框效率是联盟最佳的。因此打趣:“路威是不是因此而有点儿发怵啊?”

  另一名替补悍将埃里克-戈登也是直到末节,才在三分线外找到手感,且他末节的2记三分,一次率队反超,一次追平比分,本可以成为火箭本场的英雄,但还是和胜利擦肩而过。

  令火箭引以为傲的替补,也就在路威和戈登失准的情况下,成为了“软肋”。前三节战罢,两队替补得分之比,火箭竟以11-26落后。尽管第四节火箭替补重新振作,单节得分17-8领先,且在第四节初一度拉开分差,但全场替补得分仍以28-34落后。

  经此一战会否影响火箭替补对马刺时的心理状态,只有到季后赛第二轮两队相遇才知道。(魑魅)

标签: 火箭马刺路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