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骑士连遭东部第九吊打 老大这脸往哪搁?

2017年03月07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警钟已经敲响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98-106负于迈阿密热火,遭遇了过去六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失利,更在三天之内连续两次输给了同一个对手。

  这是骑士与热火的背靠背比赛,此“背靠背”非彼“背靠背”, 指的是两支球队之间连打两场比赛,在主客场各战一场,类似的赛程在NBA时有出现。

  上周日骑士做客迈阿密,因为一天之前他们刚刚客场打完老鹰,所以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两员主将均被安排轮休,结果他们在客场以98-120遭遇了一场惨败,当然,这样的结果,也在他们预料之中。

  时隔48小时,回到这里主场的骑士,除了主教练泰伦-卢偶感风寒,凯文-勒夫、JR-史密斯还在养伤之外,可谓全员尽出,就连刚刚签约不久的安德鲁-博古特,也在第一节结束前首度亮相,看起来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志在必得。

  然而,尽管詹姆斯欧文两大巨星复出,且均有出色表现,骑士还在自己的家门口输了球。全场比赛,詹姆斯豪取3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欧文也射下32分,但骑士除了最后一节绝地反扑,其他三节比赛,都输给了对手,场上分差最大时,一度达到了19分!

  其实今天在篮板球方面,骑士甚至以52-38占据上风,但全场多达17次失误,直接要了他们的老命。

  值得一提的是,两天前客场输给热火,是骑士在迈阿密遭遇的12连败,而今天,他们似乎将魔咒又带回到了家里——要知道,对手今天还让了替补席上两枚最重要的棋子“泰勒和詹姆斯”约翰逊呢!

  (熊猫)

标签: 骑士热火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