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杀死比赛!骑士逼出最强爸爸 半场24分帅炸

2017年03月07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韦爸爸

  北京时间3月7日,迈阿密热火队在客场挑战东部头名克利夫兰骑士队。比赛中热火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以106比98拿下胜利。热火球员迪昂-韦特斯上半场发挥出色砍下24分,带领热火领先骑士10分结束半场。全场比赛,他24投12中拿下29分和5次助攻。

  韦特斯在上半场的表现相当出色, 首节7投6中砍下14分,半场的24分都创下生涯新高。面对曾今的老东家,他在三分线外频频放出冷箭,半场4中4,让骑士队毫无还手之力。

  第一节比赛进行7分钟,韦特斯先是在防守端拼到一记防守篮板,运球过前场后,他毫不犹豫选择单打,一个虚晃突入骑士内线。面对补防的球员,韦特斯充分利用了自己的身体,倚靠住对方,以一记漂亮的拉杆结束这次进攻。看到这个进球,热火队的替补席也相当激动,纷纷站起挥动毛巾,大声叫好。

  上半场结束前10秒,韦特斯持球准备热火最后一攻,他示意内线队友哈森-怀特塞德不挡拆,自己单打。看到防守者离自己还有一些距离,韦特斯三分线外两步直接拔起跳投,皮球应声入网。现场主场评论员看到这球后评论道:“这记远投当然又进了,韦特斯交出了他生涯最漂亮的半场表现。”

  中场休息中,骑士队助理教练被问到下半场如何针对迪昂-韦特斯进行防守时,教练表示球队会加强身体对抗,不会让他轻松运球找到自己的节奏。

  下半场中,韦特斯的确有些没找到自己上半场的状态,不过他在几次投篮不中后,开始做进攻组织。几次他传球找到队友维恩-艾灵顿,帮助后者完成进球。

  韦特斯下半场总共12出手中仅命中2次,手感冰凉。不过,他在最后一刻命中一记致命三分球,直接杀死比赛。

  在上一次两队碰面时,赛后韦特斯与骑士队球员J.R。-史密斯发生口角,险些酿成冲突。这场比赛的上半场韦特斯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给骑士队来了一个下马威。

  (Tim)

标签: 骑士热火韦特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