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中锋赴骑士竟是他"助攻" 绝世好前任啊!

2017年03月07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德拉送出关键“助攻”

  北京时间3月7日,据FOX体育报道,前勇士队总冠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今天已经能够正式为骑士队上场打球。赛前接受采访时,博格特透露他之所以选择加盟骑士队,和他的澳洲老乡,前骑士队总冠军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有很大的关系。

  据博格特透露,自从他被76人队裁掉之后,他一直在犹豫应该选择加入哪支球队。当时,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博格特,其中包括:骑士、火箭、马刺、凯尔特人。

  今天接受采访时,博格特表示他最终是在骑士和凯尔特人这两支球队之间做出决定,而前骑士队控卫德拉维多瓦帮助说服博格特选择骑士队。

  德拉维多瓦曾两次跟随骑士队征战总决赛,并在去年跟随骑士队夺得总冠军。然而去年夏天,德拉以一份4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雄鹿队。

  虽然德拉的离开对骑士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特别是赛季前半段一号位阵容深度严重不足,但这次博格特加盟骑士队,可以说是德拉为老东家送出了一次关键助攻。

  (罗森)

标签: 博格特德隆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