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秒砍5分太阳神奇逆转 小刺客35分绿军仍失利

2017年03月06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托马斯无功而返

  北京时间3月6日,太阳在最后4秒连得5分,神奇翻盘,主场以109-106险胜凯尔特人。

  太阳(21-42)本赛季首度三连胜。埃里克-布雷德索在终场前4秒投中一球将比分扳平,全场得了28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新秀泰勒-尤利斯投中制胜的压哨三分,全场贡献20分5次助攻。德文-布克16分5个篮板,TJ-沃伦14分7个篮板,阿兰-威廉姆斯11分,马奎斯-克里斯10分、6个篮板和5个盖帽,他还有一次制胜的抢断。

  凯尔特人(40-23)二连胜结束。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35分5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6分10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缺阵。小将杰伦-布朗和特里-罗泽尔各得14分。【技术统计】

  太阳最近两连胜令人吃惊。败在他们手下的是两支都有实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黄蜂和雷霆。

  太阳变阵之后,让钱德勒和奈特休息,而重用一批年轻人。二年级生阿兰-威廉姆斯、新秀尤利斯和参加德里克-琼斯,三人都发挥出色。

  获胜的两场比赛,太阳的替补总共得了108分,而黄蜂和雷霆的替补加起来总共只得45分。

  凯尔特人也是连胜两场,分别击败了骑士和湖人,士气高涨。托马斯是太阳旧将,当初在德拉季奇和布雷德索的夹缝中难求生存,最终惨遭交易。

  托马斯得到新生,但他不会感谢太阳。此前两次回到这里都表现不俗,并且率队取得胜利。任何一支球队,要面对托马斯都会头疼。

  这一次,凯尔特人离东部第一越来越近,他们不想让太阳成为绊脚石。不过最近的太阳确实不好对付,凯尔特人竟然大部分时间落后,而在最后一节他们将比分超出,但最后4秒成为笑话。

  首节最后3分钟,凯尔特人派上替补后,未能再投篮命中,太阳在本节最后31秒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19-22。

  太阳“双枪”发力,尤利斯和阿兰-威廉姆斯等人也表现不俗,第二节他们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56秒时,托马斯两罚两中,凯尔特人仍以37-32领先。尤利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而布克也连得4分,太阳打出一波10-0,一举以42-37反超。布克此后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太阳以49-42领先。

  凯尔特人变得非常被动。第三节双方大举对攻,本节最后1分42秒,罗泽尔两度三分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77-81。本节凯尔特人拿下了36分,而太阳也得了32分。

  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凯尔特人仍未能投篮命中,但托马斯三罚三中,本节还有8分15秒时,他又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85-86。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本节还有4分41秒时,托马斯和布朗相继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93-91超出。

  双方交替领先。比赛还有41.6秒时,克劳德突破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凯尔特人以104-102再次领先。太阳此后投篮不中,给了凯尔特人绝佳的机会,可惜布朗两罚仅一中。

  托马斯在比赛还有11.9秒时也只罚中一球,凯尔特人以106-104领先。他们为罚球不准付出了代价,布雷德索在比赛还有4秒时突破上篮,紧接着克里斯抢断,尤利斯投中压哨三分。最后4秒连得5分,太阳神奇逆转。(吴哥)

标签: 凯尔特人太阳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