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合砍60分勇士终结连败 罗斯28+4纽约陷落

2017年03月06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结束了连败

  北京时间3月6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2-105战胜纽约尼克斯。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得到29分;尼克斯方面,德里克-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波尔津吉斯砍下24分和15个篮板,安东尼只得到15分。

  来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之前,勇士已经遭遇两连败,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但是这场比赛开始之后,勇士和尼克斯的进攻都不是很理想,相对来说,勇士更早进入状态,随着格林和汤普森各命中一个三分,勇士打出一波8-2。[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第一节中段,勇士和尼克斯才打成10-4。在斯蒂芬-库里迟迟没有找到手感的情况下,勇士在首节的进攻主要由汤神支撑,他在本节独得14分。直到第一节最后阶段,库里才慢慢找回手感,他通过突破和罚球连得4分。尼克斯这边的主要得分点是德里克-罗斯,他的突破很有杀伤力。[勇士背靠背会怎样?小炮预测多场NBA大战!]

  首节结束,勇士以29-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勇士的进攻突然哑火,而尼克斯则是逐渐起势,波神带领着角色球员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特别是波神,他在这一节内突外投连续得分,本节还剩6分多钟,尼克斯将比分追成3-3平。第二节还剩5分多钟,库里终于投进了本场个人的第一个三分球,之后,勇士板凳大将伊戈达拉连中2个三分球,使得勇士以40-36领先。但尼克斯依然罗斯和波神的篮下进攻继续追分。本节还剩2分钟,波神大帽汤神的上篮,紧接着库特尼-李三分命中,尼克斯反超2分。

  第二节还剩1分钟,库里再次三分命中使得勇士以47-46领先,但波神在最后1秒中距离跳投,帮助尼克斯月50-49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的进攻状态都逐渐恢复过来,卡梅罗-安东尼率先命中一个三分,库里紧接着还了一个。安东尼在第三节明显进入状态,并且多次命中三分。第三节前半段,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但是在本节后半段,随着库里的突然爆发,勇士逐渐拉开分差,并在本节打出一波35-26。

  第四节开始后,在汤神(三分)和格林(突破2+1)的带领下,勇士顶住了压力,并且维持住领先优势。但尼克斯的进攻势头也很猛,角色球员贝克和霍乐迪在进攻端都有贡献。本节还剩8分15秒,罗斯的中距离急停跳投帮助尼克斯将落后分差缩小到9分。之后,安东尼2罚全中。那段时间,尼克斯打出了一波10-1的进攻高潮,并在本节还剩6分多钟时追到只落后4分。

  第四节还剩5分56秒,波神三分命中,尼克斯只落后1分,但汤神随后还了一个三分。还剩4分05秒,罗斯快攻突破打成2+1,双方只差3分。可惜尼克斯在最后几分钟内连续出现关键失误,而防守端又无法阻止勇士的得分。最终,尼克斯在主场以105-112告负。

  (罗森)

标签: 勇士尼克斯库里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