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热门豪言:我想成为篮球史上最出色运动员

2017年03月06日05:46 体坛+ 微博
努力吧

  众所周知,2017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选秀大年,来自UCLA的朗佐·鲍尔,来自堪萨斯的约什·杰克逊以及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富尔茨都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潜质。而在这三人其中,富尔茨更是极其受人关注,尽管他所在的华盛顿大学战绩并不是太好,但目前他依旧是状元的大热门。

  近日,富尔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史上最佳。

  “我想成为篮球历史上最出色的运动员,而且我认为自己很有机会做到这一点。”富尔茨说道。

  富尔茨身高1.94米,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在本赛季的NCAA比赛之中,他场均可以砍下23.2分。5.7个篮板外加5.9次助攻,在大学联赛之中呼风唤雨。与此同时,他几乎没有什么技术短板。在进攻一端,富尔茨可以靠着自己出色的身体天赋完成突破,同时也能在三分线外发炮,赛季至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得到了41%。而在防守一端,富尔茨也显得非常具有侵略性。他场均可以贡献1.6次抢断和1.2次封盖。

  在高中时代,他就是令世人瞩目的巨星,而在来到华盛顿大学之后,他又是这里的绝对领袖,自信似乎一直都是他的标签。在谈到大学比赛与高中比赛有什么不同的时候,富尔茨更是表示自己感觉不出有什么不一样。

  “我之前认为打大学比赛会比较难,很多人对我说这里的人更强壮,更有天赋,这的确没有错。但是,我依旧可以凭借自己的得分能力不断取分,所以我觉得这(NCAA)与高中联赛没有任何区别。”富尔茨说道。

  在不久之前,富尔茨曾经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凯尔特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而小托马斯在最近也回应了富尔茨,他表示这位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大一生能够成为今年的状元秀。

  “他是一个非常全能的球员,他可以投篮和传球,并且他运动能力十足,他的身材也不错,他会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球,这是教不了的东西,他在任何情况下都很镇静。我认为,他是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小托马斯说道。

  然而,富尔茨的目标或许已经不再是状元秀那么简单。除了状元之外,他还想赢下一个又一个总冠军,成为篮球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鲍尔杰克逊富尔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