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炫富新高度:红枣大小钻戒+绝版老爷车

2017年03月06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这车值多少钱?

  北京时间3月6日,科勒-卡戴珊在ins上秀出自己的雪佛兰珍藏版老车,老车款的样式恐怕大多数粉丝都未曾见过,涂上亮黄色指甲油戴上钻石大金表的科勒在阳光的沐浴下看上去心情不错,不过不知TT是否在她的身旁,并未受前几天与哈登开撕的影响。

  除了有豪车,对于像卡戴珊这样的家族来说,一场千万豪华婚礼也是标配。据悉,卡戴珊和TT愿意花费200万美元举办一场盛大奢华的婚礼,科勒的母亲也计划着将女儿的婚礼放到卡戴珊家族中的电视节目里。

  据报道,科勒在克利夫兰还有一套豪宅,为了与自己的小男友如胶似漆,顺便满足一下自己超强的性欲,科勒可谓是煞费苦心。如今已经33岁的科勒对自己的未婚夫也是赞不绝口,不止一次地称只有TT才能满足自己。

  这次的雪佛兰珍藏版老车让粉丝们大开眼界,下一次科勒将秀什么呢?与TT的爱巢还是她的奢华婚礼?

  (Emily)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