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怨太深?库班:MVP归哈登or詹姆斯 威少没份

2017年03月06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我招你惹你了

  北京时间3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至今场均三双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常规赛MVP的大热门,但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却并不这么认为,他认为MVP应该在詹姆斯-哈登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产生。

  在库班看来,今年的常规赛MVP不是哈登就是詹姆斯。那么威少呢?

  “他不在其中。”库班说道。

  看起来,库总对威少一直存在成见。去年季后赛首轮雷霆与小牛的那轮系列赛,库班曾公开表示雷霆队只有凯文-杜兰特是超级巨星。对于威少,库班认为他还不符合超级巨星的标准。

  本赛季,威少打出了恐怖的场均三双数据,到目前为止已经得到30次三双。但即便如此,他在库班心里的地位似乎依然没有发生改变。

  当被问到威少是否属于超级巨星时,库班说道:“我的标准并没有改变。如果我改变了我的看法,那将会破坏和你们(媒体)之间的快乐。”

  (罗森)

标签: 库班哈登詹姆斯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