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胜4负!骑士缺3巨头必瞎 战东部第9最多输31分

2017年03月05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三巨头缺阵,骑士0胜4负!

  北京时间3月5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本场比赛骑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被安排轮休,凯文-勒夫因伤继续休战,三巨头同时缺席。最终骑士队以92比120惨败热火。

  骑士队在首节与热火相互对攻,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但是进入轮换阵容之后,热火队替补球员巴比特和艾灵顿连续命中三分,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进入下半场后,骑士队进攻仍旧没有好转,防守更是不堪一击。热火队最多时领先骑士多达31分,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在进入到第四节11分05秒时,坐在替补席的詹姆斯突然大笑起来,一度用自己的手捂住脸来掩盖喜悦之情。而此时骑士队已经落后热火23分,大势已去。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一项数据显示,自从2014-15赛季以来,骑士队三巨头同时缺阵的场次为三场,然而骑士队这三场比赛全部失利。在最近一次詹姆斯、欧文和勒夫同时休战的比赛,是在2016年12月14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当时的骑士队以85比93负于对手。本场比赛过后,骑士队在三巨头全部缺阵的情况下,四战皆负,看来骑士的角色球员还需要提升自己的能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热火惨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