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主帅冲击裁判遭禁赛 一切还要从詹皇说起

2017年03月05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遭禁赛一场

  北京时间3月5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正式宣布:老鹰队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由于在昨天老鹰负于骑士的比赛中与裁判发生肢体接触,因此他将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

  昨天老鹰主场与骑士那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时,布登霍尔泽因为不满勒布朗-詹姆斯进攻犯规没有被吹而冲着离他最近的一位裁判抱怨。整个过程中,布登霍尔泽与那位裁判发生了肢体接触,而且布帅当时的情绪非常激动,不停地冲着裁判怒吼。

  今天,联盟对迈克-布登霍尔泽做出了禁赛一场的处罚决定,这就意味着他将无法执教明天老鹰主场与步行者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11月22日,布登霍尔泽也在比赛中与裁判发生过类似的肢体接触,巧合的是,那场比赛老鹰的对手也是骑士。

  (罗森)

标签: 老鹰主帅禁赛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