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双双20+!詹欧联手后首次 暴走模式谁能挡?

2017年03月04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和欧文

  北京时间3月4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两队激战四节,最终骑士客场以135比13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骑士队两大巨头凯里-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表现抢眼,二人的高效发挥不但为骑士赢下比赛,还创下了多项纪录。

  骑士队一开场打得极为高效,他们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且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拉大到了17分。两节战罢,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欧文也得到了23分4次助攻和2次抢断。这是詹姆斯和欧文联手之后,二人首次在半场结束同时得分达到20+。

  除此之外,詹姆斯和欧文在上半场共同在场时,球队一共得到了42分,这其中的38分都是来自于两大巨头直接得分或者助攻得分,其中90.5%的骑士队得分与二人相关。

  比赛打到第三节结束时骑士队已经以106比88领先,106分中有91分,直接与詹姆斯和欧文有关。骑士队85.8%的进攻都是由詹姆斯和欧文直接得分或者助攻队友得分。

  尽管末节老鹰队奋力追击,险些将比分扳平。不过关键时刻詹姆斯后撤步命中一记三分,欧文突破上篮杀死比赛,二人最后时刻的稳定发挥为骑士保住了胜利。

  全场比赛,詹姆斯得到38分,欧文得到43分,二人合砍81分占据了球队60%的总得分,81分也是他们两人合砍第三高分。这也是詹姆斯和欧文合作之后,第三次合力得分80+。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詹姆斯欧文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