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挺小巴斯反击魔术师 他难让湖人有吸引力

2017年03月04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安东尼(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湖人队最近任命“魔术师”约翰逊为篮球事务总裁,并希望他能帮助湖人吸引大牌自由球员从而振兴紫金王朝。然而在前湖人主帅、现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看来,“魔术师”的到来很难让湖人变得更加吸引力。

  “我不认为(魔术师的存在)会成为自由球员做决定的重要因素之一。”德安东尼说道,“重要的是他们(湖人)的阵容里有些什么球员,你能得到多少钱以及你将会在球队里扮演的角色。”

  与此同时,德安东尼还对他的前老板,不久前被湖人解雇的小巴斯以及米奇-库普切克表示出同情。

  “我真的很喜欢和米奇-库普切克以及吉姆-巴斯一起工作。他们并不是湖人队的问题所在。”德安东尼说道,“当你拥有像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当然他现在已经退役了。他们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但是遭到了联盟的否决。如果这笔交易通过,他们还将继续成功十年。此外,他们还完成了一些很棒的运作,比如得到德怀特(霍华德),但是没有成功。”

  当湖人队在2012-13赛季之初解雇迈克-布朗之后,菲尔-杰克逊重返湖人队执教的呼声很高,而且湖人管理层也考虑过请回禅师,但是小巴斯和库普切克最终决定聘请迈克-德安东尼。但由于湖人战绩不佳,德安东尼在2014年夏天辞职。

  事实上,德安东尼在担任湖人主帅期间,“魔术师”曾多次公开抨击德安东尼的执教,所以德安东尼最新的这番言论显然是对“魔术师”的一种反击。

  (罗森)

标签: 德安东尼湖人魔术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