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火箭高富帅成功瘦身 半裸现诱人腹肌(图)

2017年03月03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瘦身成功

  北京时间3月3日,一向被人诟病的钱德勒-帕森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的帕森了没有了之间臃肿的身材,反而展现出来一幅让人们熟悉的,拥有8块腹肌的好身材。

  因为伤病和交易,之前的帕森斯身材变得越来越臃肿。如果不是凭借自己的高颜值,帕森斯好像也难以逃脱“变胖掉粉”的铁律,但是在灰熊逐渐可以稳定出场之后,他的身材得以逐渐恢复。

  在晒出的照片中,帕森斯穿着红色的沙滩裤与友人站在一起,减肥后的帕森斯腹肌明显,腰间一点赘肉都没有,胸肌也是十分挺拔,配以2.06米的身高,显得十分帅气与挺拔。“高富帅”的标准再次完全符合,那个让人熟悉的帕森斯再次回到了人们的眼前。

  不过帕森斯的状态不如身材恢复的快,本赛季场均6.1分2.3篮板。

  (汉堡)

标签: 帕森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