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加入骂战力挺鲨鱼 吐槽麦基开不起玩笑

2017年03月03日03:32 新浪体育 微博
好基友一辈子

  北京时间3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大鲨鱼”奥尼尔和麦基之间的冲突引起了热议。对此,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同事沙克,并表示现在的NBA球员,包括麦基在内都开不起玩笑。

  针对奥尼尔对麦基的嘲讽和威胁,外界认为他做得有点过分,但是巴克利并不这么认为。

  “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这些球员,首先,当你批评他们的时候,他们就说老家伙欺负年轻人。”巴克利说道,“这次沙克和麦基的事情,我想说的是:难道你就不能拿自己开玩笑吗?”

  “我看到人们开始用‘网络霸凌’和‘威胁’这些词来批评沙克,然后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和史蒂夫-科尔都公开力挺他(麦基),哥们,你连玩笑都开不起吗?”他接着说道,“我们每周都会拿任何人来开玩笑。”

  随后,巴克利再次炮轰了当今NBA的水准。

  “我觉得可能现在的NBA比赛太糟糕了,媒体试图制造出一些话题,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现在的NBA太糟糕了,大概只有三、四支优秀的球队,媒体可能会觉得,我们不要讨论篮球了,让我们来制造话题,让我们讨论勒布朗和查尔斯之间的矛盾,让我们来讨论沙克和麦基之间的矛盾,让我们讨论凯文和拉塞尔之间的矛盾。我觉得这些都很愚蠢。”

  (罗森)

标签: 巴克利奥尼尔拉塞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