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受伤影响多大?专家预测勇士80%成常规赛第一

2017-03-02 07:18:36 体坛+ 微博
交给你了

  美国时间周三晚上,勇士官方发表申明宣布杜兰特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及胫骨骨挫伤,将缺席至少四周的时间,尽管根据现在的情况表明,杜兰特有望在季后赛中迎来复出,但他的受伤无疑将会影响球队接下来一个月的表现。

  截至目前,勇士领先排在身后的马刺4个胜场,剩下的一个半月时间,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他们能守住自己西部第一的位置吗?

  专栏作者凯文·佩尔顿在杜兰特伤情公布后撰文对此事进行了分析。

  预测没有杜兰特的勇士

  受伤之前,杜兰特仅仅缺席过一场比赛,场均上场达到34分钟。因此,接下来科尔最需要做得就是想办法分配好这空出来的34分钟,当然其中的一部分时间将会被即将到来的新援马特·巴恩斯所占用,他无疑是杜兰特受伤后球队做得针对性新援。

  下面是我个人对于杜兰特受伤后勇士新的轮转情况,表格还包括这些球员预计的真实正负值情况。

  根据上面的表格,勇士整个赛季下来能够取得56场胜利,尽管缺少杜兰特让球队的实力无法和上赛季相比(毕竟巴恩斯等人当时还在),但根据预测,勇士攻防两端的效率值仍旧可以排在全联盟第三位。

  总而言之,即使缺少杜兰特,即使没有了巴恩斯等人,但勇士依然是联盟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

  勇士还能拿到西部第一吗?

  根据上面的轮换时间预测以及其他一系列的预测(进行了1000次模拟),在我看来,结论便是:勇士依然会以西部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

  预测显示,勇士将会以65胜左右的战绩结束常规赛,马刺则会取得61-62胜,其他的球队,没有一支球队的胜场数能超过55场。

  然而,考虑到马刺和勇士仍有三场直接对话要进行,因此,如果马刺能够全部获胜,那么他们就有希望能够反超勇士升至第一。

  最终的预测透露,勇士有80%的几率拿到西部第一,即常规赛第一,而马刺获得西部第一的概率则是20%。

  杜兰特的受伤会对勇士的季后赛产生影响吗?

  首先这要看杜兰特究竟能在什么时候复出,如果杜兰特只是缺席首轮比赛,那么即使勇士掉到西部第二,那么无论是雷霆、掘金、灰熊都无法对他们构成实质的威胁,然而如果杜兰特将缺席第二路的部分比赛,那么当球队对上快艇和爵士时就会陷入麻烦。

  当然,勇士已经经历过季后赛没有核心的情况,上赛季在库里缺阵的情况下,他们顺利淘汰火箭,并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取得了2比1的领先,这种经验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到球队。

  但不管怎样,要想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勇士无疑需要一个健健康康的杜兰特。

  从分析中我们可以得出一个小的结论:即勇士球迷远不用那么的悲观,首先杜兰特有望在季后赛前或者是首轮比赛中迎来复出,其次即使缺少杜兰特,勇士也能应付绝大多数的球队,但正如佩尔顿所说,对于勇士这样一支争冠的球队而言,季后赛里杜兰特显然是个必需品。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勇士马刺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