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方-科尔批勇士投篮选择 追梦为啥不慌

2017年03月03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的表现让科尔很不满意

  当地时间3月2日晚,前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客场87比94不敌芝加哥公牛队,此前146场常规赛无连败纪录就此戛然而止。

  近三场比赛,勇士队的状态都难称出色。如果说之前客场小负奇才队,球队的表现还可圈可点,那么他们今晚可以说距离一无是处只有咫尺之遥。并不是对手有多么出色,而是他们和自己赌气,一手挖坑埋了自个儿。

  当全队整场三分球只有30中6的时候,其中水花兄弟只有22中3的时候,但凡对手没有喝上三斤二锅头再上场,这球勇士队都赢不了。也许是上赛季在这里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一场胜利的缘故,勇士队今晚多多少少有一些轻敌了。

  科尔在比赛中先是又砸烂了一块战术板,在赛后更是质疑球队在第三节的求胜心。他如此评价球队的糟糕表现,“当球在我们手中的时候,我们没有好好去珍惜这些宝贵的机会。”言下之意,他觉得自己球队今晚在场上的投篮选择可谓相当糟糕。

  没有人怀疑勇士队的才能,毕竟他们仍然有着眼下整个NBA的最佳战绩。阻碍他们将其兑现成实力的最大障碍,是心智。从一个亲历上赛季总决赛全部七场比赛的旁观者角度而言,他们就是对自己不够严苛,没有那种灭此朝食的气魄。啊呀,我们没有做到最好,但是也已经相当不错了啊。这不是一支总冠军球队应有的心态。

  今晚赛后,格林也表示,球队的投篮感觉会回来的,“当你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1分的时候,十次机会里你应该可以赢下其中的9次。”然而,今晚他们似乎偏偏碰上了另外的那一次。

  虽然杜兰特短期内都无法回到场上为勇士队拼杀,但是勇士队今晚赛前仍然在更衣室里挂出了他的球衣。面对现实吧,当杜兰特缺阵的时候,当三分球不再服帖进筐的时候,勇士队必须要找到自我救赎的方法。

  新浪NBA王尧 发自 芝加哥

标签: 科尔勇士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