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连胜!风城神秘护身符 勇士都扛不住这神力

2017年03月03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厉害了!

  北京时间3月3日,凭借出色的防守和吉米-巴特勒的领导力,芝加哥公牛在联合中心经四节苦战94-87力克联盟领头羊金州勇士,确保了一项神奇的纪录得以延续。

  今天是当地时间周四,按照惯例,本场比赛由TNT电视台负责向全美直播。公牛队整场比赛都没让勇士讨到好处,最终稳稳将优势转化为胜利。

  有趣的是,本场比赛之前,公牛在TNT直播的比赛中,已经连续17场不败。而今天,这一连胜纪录就被延续到了18场!

  诚然,勇士队因为凯文-杜兰特的受伤整体实力受损,刚刚签下的马特-巴恩斯虽然有登场亮相,但还在熟悉新的队友和战术。尽管如此,就客观实力而论,拥有水花和追梦的勇士仍然占据上风,比赛最终如此收场,只能说TNT对公牛的加持太厉害!

  (熊猫)

标签: 勇士公牛巴特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