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被勇士先签后裁 老将两小时内赚41万刀

2017年03月03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厉害了我的卡

  北京时间3月3日,据《sportando》报道,金州勇士队正式签下了控卫何塞-卡尔德隆,并在签约完成的1小时59分钟后将他裁掉。

  北京时间的2月28日,湖人正式裁掉了卡尔德隆,勇士在随后和他达成了口头签约的承诺。这位35岁的老将只需等待两天的澄清期过,便可以正式与勇士完成签约。

  可世事总是无常,3月1日,勇士客场挑战奇才,在比赛的第一节杜兰特就不幸受伤离场。在经过检查之后他的伤情并不客观,左膝盖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外加左膝盖骨头挫伤,他将至少休战四周时间。杜兰特伤停,勇士的锋线出现巨大空缺,球队不得已将签约目标转向了锋线老将马特-巴恩斯。

  但为了履行双方已达成的口头签约承诺,勇士还是最终与卡尔德隆正式的签下了一份合约,并在签约完成后的1小时59分钟后裁掉了他。但卡尔德隆还是将得到这份合约的薪水,最终他因这笔不到两个小时的签约,赚到了415000美元。

  (云彦)

标签: 勇士卡尔德隆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